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一起去流浪吧 我们

在暗恋中失恋

你的誓言你的食言

你知道的我从不早睡

太远了不是我们是心

少了你就像少了全世界

说句实话不想看你幸福

我深知我们的距离再见

你没错是路人就该错过

我不说你不懂这便是距离

心决定的东西嘴解释不了

只能是我吗还是谁都可以

可是没你我又怎么会幸福

我们都太累了都别回头了

睡咯你承诺的我替你抹去

在爱时说的话只在爱时算数

其实最催泪的情书是聊天记录

发现他过得幸福我也挺开心的

你对谁都有感情下次不选你了

又想起你了我心里最善变的海

发呆的时候是在想不可能的事

不敢说出口的爱我写在日记里

交出真心时又哪知对方是无心人我深知困不住你所以我不言不语珍惜我舍去我从来都是你的选择除了梦以外的地方再也没有见过你你说你讨厌欺骗可每个人都不真诚那些走散的人或许- -开始就不顺路算了吧模糊的记忆好过清晰的痛苦

你只看见我的决绝看不见我泛红的双眼

评论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