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爱什么就追什么

    1.“ 拉紧我的手 我带你逃出这困镜”

    2.聪明从来都是把事情归纳得更简单

    3.小艺术家被困在爱里了吧

    4.小乖快说永远爱我的臭脾气.

    5.喜欢事事有回应的靠谱小狗.

    6.小猫的肚皮不可以随便摸,但是你可以

    7.物质上我养它精神上它养我

    8.在这个可以嬉笑的年代,暗恋只是个小小的秘密

    9.希望我们都能在乱七八糟的生活里找到快乐

    10.我无法去描述生活的苦,但我知道苦的不仅仅是我

    11.落魄的吉他手弹起水星记

    12.朝世俗的反面向前进

    13.当心碎小狗我本色出演

    14.一直为我着迷吧

    15.“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林宥嘉《背影》

    16.如果时光倒回,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17.你为我高举爱旗  我为你立下真心

    18.神不帮你   说明神信任你

    19.这个冬天会一起看雪吗

    20.你本来就只属于我


评论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