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1.你以后遇到的 都是心里装有别人的人 惨杂着各种感情与你相遇的人.

2.我是九你是三我除了你还是你

3.落败者是怎样,向来没什么人关心

4.保持可爱 适当撒娇 几乎不心动

5.若不惦记着你,我怎么熬的下去。

6.所幸遇你 从此山河旖旎 都不及你.


你是我所有的少女情怀和心之所向.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乾坤已定 那便扭转乾坤

7.年轻就少些抱怨

8.There will always be someone who will trek into your world.

9.我做过最优秀的备胎 这是我深夜醒来 依然值得扇自己巴掌的事

10.放弃拒绝自己的人

评论
热度(9)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