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来自投稿.

那天我遇见你,似曾相识,你不爱说话,我虽性格大大咧咧,但我也不是那种主动的人。我懒的换位置,阴差阳错的成了你的同桌,那时我以为,我们不会有交集。可渐渐地,我们开始在一起打闹,聊天,我也忘记是谁先开口说第一句话,我只记得,你侧脸很好看,我喜欢在午休时趴在桌子上偷偷看你写作业那一副认真的样子。

那时候,每当你不在时,跟你玩的还不错的几个人常跟我说,他们从来都没见过你对一个女孩子那样好,还有好多 ,我口上说的我不信 其实我宁愿那就是真的 那时候我就发现我好像已经对你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吧,或许是喜欢 又或许是习惯 我分不清。我们那时候是按成绩按顺序挑座位的,我为了能跟你坐同桌,后者能离你近一点,我努力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我那几次都考得特好,可我没有跟你做同桌,甚至我离你很远很远。其实你不知道,那时候,我就天天下课往你那边跑,去找别人,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我怕你会忘记我。

那时,我晚自习放学总是一个人,可遇见你之后,每天晚上你都会把我送到一个小转口,然后正好回宿舍。我们走在那路上时会看到很多情侣一起手拉着手,而我们只是朋友。每次看到情侣,都会感到不好意思,然后低头 ,我们俩个都感觉有点尴尬。终于我等到了那天你向我告白了“Do you want to be my girlfriend?"我同意了。我们也可以正大光明的手拉着手走在路上了。

我知道早上你差不多都是一个人 ,所以你不想去吃饭,然后我早上就跟你一起去餐厅。我还记得,那时候有点小尴尬,我们俩对面坐,你吃饭,我就看着你,你让我别看你了,可我就是想看你,看着你我就饱了。

就这样,我对你的喜欢与日俱增。我本就占有欲特强,再加上我那么喜欢你,只要有女生离你近一点点,我都感觉她不怀好意。是的,我承认,你们只是说了句话,这我也知道,可我就是看不下。我吃醋,然后你问我,咋了,我不想跟你说,你非要问,然后我说了,你就说,那有啥好吃醋的,都是小事啊什么之类的话。而我因为性格原因吧,也乱和男生说话,你每次一看到,都会有点生气,虽然你不说,但我心里明白,我知道你跟我一样,只想让我对你好。

我还记得,有天,我跟你一起在大阳台上站着说话,离得不是太近,然后你跟我说让我离你近一点,我说不,然后你就走开一点,离得更远了,最后我还是乖乖地找你了。那时候我玩的还行有群女孩子,她们好起哄,他们看见我们,然后问你说,你敢不敢牵我手,我记得,你啥话都没说,然后就牵住我的手。你不知道,那时候我以为你不会这样做的,可你还是向他们证明了。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但也是因为我的性格,我的占有欲,我的霸道,我们吵架也越来越多了。你那时候跟我说,你喜欢那种比较刺激的感觉,而我却喜欢平平淡淡的。因为我感觉,平平淡淡的一起走,会走很长很长时间,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常常让你生气,我也答应过你好多次我不再跟男生疯玩了,但我没做到,你说你很失望,可你不知道,我真的在尽力不跟他们说话,跟他们少点接触,可别人对我好,我总不能真的说绝交就绝交。而我也怕你离开我。

高一就这样过完了。暑假,我们俩不在一个处,我太想你,就找了个女跟我一起坐车去找你,那是我第一次坐车去找一个人,而你那天正好也因为朋友生日喝醉了,但你还是来接我了。我鼓起很大勇气去找你,当我看到你那一刻,我整颗心都像要爆炸了一样。

高二开学,分班了,你在我隔壁班,我以为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可都变了,我们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都不退让。终于,我们都选择了放手,现在想来真可笑,就为了一件很小的事,然后吵架,然后分手,很后悔那时意气用事。

是啊我们分手了,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很高兴吧。我晚上又成了一个人,不习惯,一点都不习惯没有你陪我走过那条路,但我知道我必须学会一个人了,你已经离开我了。

那时候我尽力去忘记你,不去关注你,我想我要试着接受另一个人,然后就能忘掉你了,可是我做不到,我就是会从他们身上看到你的影子,说着什么事,就算与你一点关系也没有,拐了许多弯子也能想到你。

突然有一天,我听别人说起你,说你跟别人好了,我很心痛,但只能表现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默默祝福你。是啊我不想让你跟别人好,可我没理由这样做。

寒假里,你们分手了,我也忘记怎么知道的,反正我开心也难过,然后不知为什么,我和你就聊起了天,打分手后就没聊过了,却好像没有什么尴尬的。

我也知道了,你也没有放下我,你应该还喜欢我。

开学见面,我还是不敢跟你说话,就是不敢,我也想过其实也没啥大不了,可我就是不敢,一见你就怂了,一见你就特想跑,或许我也只能这样了吧。再见一次都还是想拥有。其实你不知道,我在五楼写了很多话,我想让你看见,让你知道我还在喜欢你。

但就在刚才,你发的说说,”喜欢也不能在一起的。”我特想知道你凭什么这样说,凭什么这样想,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受,你到底凭什么啊

但我知道,无论我现在有多伤心,可一觉醒来,我还是喜欢你。

 

苏欢,那个我喜欢的苏欢,那个唯一的苏欢,我喜欢你,我还是喜欢你。

但愿你还能回到我身边。

 

“我还是喜欢你,像风吹了八百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评论
热度(2)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