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文案是我唯一表达真心的地方

你是心头一热也是不动声色

我是说 想离你更近一点

“祝我们都能在鸡零狗碎里找到闪闪的快乐。”

希望和奇迹,是存在的。

停止分享的欲望就是散场的开始

剩下的话我们在秋天慢慢说 ​

陪你看海的人  比海还温柔

你坚信的 终究会成为你想要的

你逆光而来配得上这世间的温柔.

“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温柔要有  但不妥协

向月亮出发 即使不能到达  也要站在群星之中

不愿意开的窗一直敲是不礼貌的。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