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句子

  1. 星空迷上了山野有雾有灯也有归人

  2. 我想你应该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3. 热爱能抵过漫长的一切

  4. 没有意外,遇见你是我的必然

  5. 你在玫瑰身上所花的时间使玫瑰如此重要

  6. 太阳下山了夜里也有灯打开,你看这世界不坏

  7. 路的尽头终会是温柔和月光

  8. 如果认定了是真的喜欢 那就一定要全力以赴.

  9. 时间会把值得的人沉淀下来。

  10. 要用绝对的理智和清醒压住疯狂的喜欢和想念

  11.  我才不是香香软软的女孩子 我起床样子很丑 我吃的也多 回家衣服乱扔 体重也上升 我不可爱 不漂亮 也没有很多朋友  我不聪明 反应慢 我也不是什么学霸 我很多时候会动不动就生气 我还嫉妒自己的朋友对别人好 心里有时候会狠毒 欢迎离开 

  12. 你不会改的那些事我不会重复一遍又一遍ᵗʰ 

  13. 你的快乐很重要 你不能不把它当回事

  14. 所有占有欲的源头都是无辜的热爱

  15. 最大的心安是自律和温柔和永远爱自己

  16. 再对我笑一次吧 就像初见时那样

  17. 小猪小猪胖嘟嘟,吃完就睡呼噜噜

  18. 这世上从不缺乏让人心动的新鲜感.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