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我来更新了

  1. 可真的有人把爱藏好几年.

  2.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3. 你风尘仆仆向我走来胜过一切山川与河流

  4. 世间的事不可预料别过分期待是忠告也是警告

  5. 少发脾气按时睡觉不要乱想还有多笑笑

  6. 总有人想等下去 可惜爱不能靠毅力

  7. 你的小心翼翼无时不让我觉得难堪

  8. 生活的目标从来不是爱情 是快乐

  9. 把心腾干净 住进来的人才舒服

  10. 借一点干净的阳光 让我怦然心动

  11. 我也有很认真的考虑过要不要错过你

  12. 你的笑是贝加尔湖畔被微风吹起的涟漪

  13. 一定会有人丢开伞逆风跑向你陪你淋雨


评论
热度(2)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