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让我们一起迎接夏天

1. 多吃西瓜少叹气

2. 小裙子是夏天的入场券

3. 一晃又三年 匆匆又夏天

4. 入夜晚风和有点惬意的蓝色夏天

5. 这个夏天要从小舔狗变成小热狗了

6. 易拉罐打开的瞬间 降温了整个夏天

7. 如果向风臣服 能和你在夏天见一面吗

8. 在等你 在等夏天 在等和你一起过夏天

9. 夏天是调整心情最好的季节 尤其是黄昏和晚风

10. 这年夏天 风遇见云 萤火虫遇见星光 而我遇见你

11.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 橙色的黄昏相拥薄荷的黎明

12. 夏日是远道而来的浪漫与热情 青春是昏睡与暗恋交织的夏天

13. 我喜欢夏天晚上七点的日落 不高不低的云压在头上泛着橘艳的光

14. 青春窗外的梧桐树 是骄阳 是所有满怀希望和梦想的少年吹的晚风

15. 期待着冰镇的西瓜 冒泡的汽水 夜晚的烧烤摊和冒气的冰激凌 还有你

16. 没办法不期待夏天 好友 汽水 街头 散步 晚风 耳机里听的歌都太浪漫了

17. 穿衣服就穿衣服 你搞个什么夏天的较量开始了 较量谁的爹妈不给饭吃吗

18. x岁的那年我揪住了一只蝉 我以为我揪住了整个夏天 谁知道蝉说 没爱上我就别揪蝉

19. 夏天有无数种开始的方式 从跳进游泳池水花溅起的那一刻开始 从换上短袖长裙的早晨开始 从昼夜失去温差开始 但是我的夏天从你请我喝第一瓶可乐开始

20. 夏天对于中国的孩子是特殊的 中考 高考 毕业 成年前所有重大人生转折都发生在夏天 无处可藏的炎热意味着过往的终结和新生活的开启 逼迫着对成熟毫无心理准备的我们往前走

评论
热度(5)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