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如果说

1.出现的频率少一点 说不定会被挂念。

2.“尼古丁的绑架没有救赎 我们都是上瘾的囚徒.”

3.怎么会有那么多情绪呢 我想不通

4.“你为什么要哭呢 什么才叫漂亮 要多有趣才叫有趣 你就来这一趟 我要你热烈而又自在的活着.”

5.离开的人都一个样 我不记得没意义。

6.张万森是胆小鬼 但他的爱不是

7.不要执着于什么人际关系了 缘起则聚 缘尽则散 读书 追剧 看小说 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的开心比一切都重要

8.做不到的事就提前许诺 不怕烂嘴吗宝宝

9.我试过和别人聊天聊得很开心自以为已经忘记 你了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发现我还没过去 那道坎.

10.各花各有各花香,各山各水各有灵,人各有道,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还年轻,单纯爱情,一味金钱,过度片面,我们要知道,我们的意义是什么

评论
热度(5)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