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矛盾体

 1

  我叫季子东,17岁的高二体育生正值阳光热血当头时,10月中旬刚结束校运会,然后我的教练让我和我的几个一起练体的去参加省运会,省运会!对我们这几个没二级证的体育生是有多大的吸引力,这是拿下二级证的最好时机一定要搞到手我对自己说。

  省运会上在我跑一百的时候我看见一个裁判在掐完我的表之后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姑且认为是觉得我很有潜力吧。我累得手抻着腿半蹲休息,队友给我递来一瓶水我我的眼睛扯着脸向上看去,刚好瞟到那个裁判的工作牌,叫管皓。递给我水的是胡隆,我的好兄弟。

  省运会结束我们几个顺利拿到了二级证,我一百拿了个第三,团体拿了第三,也不错啦,咱们现在也是有证的人儿啦!别说可高兴了,教练拿着我们的证认认真真的了我们一个大大的奖励——今天跑速耐。我几个差点给跪了,速耐啊速耐我的一生之敌。跑呗那能怎么办。当然了这个时候我还沉浸在二级证到手的兴奋劲儿上。

   教练天天和我们念叨着高三11月份的时候我就我们体育生的体考了。体考,真是一个大大的坎,为了前途我们都很努力的训练着,毕竟体考嘛对手可是全部的体育生,竞争力别说有多大了。然后我们体育教练请了一个体育优秀生来给我们讲座鼓励我们士气,听说是体考93文考489上的上体,上体好是好不过谁人不爱北体呢?当然我也很爱北体,一直为此努力着。我听教练说那个体优生好像是今天来是吧?那今天可以好好休息放松一下了。我这样想着

   下午三点钟,我们两个体育班的都到下操场集合听讲座,来的是个老头?!难以置信吧,还好他说了几句话就下去了,再上来的是一个穿着蓝色训练服肤色比我们在训生白了不知道几个度目测185+的帅气学长,嗯,很帅且很强,我是这样认为的。胡隆说那个训练服是上两届的体育生穿的,我点头,他又说:你上次一百是不是他给你掐的表,就是省运会那个。我猛的认真一看我去,真是,那不是拍肩膀裁判吗?这么强啊,原来是他。我心想。胡隆怼怼我问我等一下要不要去要个签名,我们俩对眼看了一会,我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另一只手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说:“来去!不去是孙子啊!”

“去去去,不去是孙子。”

 然后在拍肩膀裁判演讲完我们和赶鸭子上架似的被教练拉去训练场了。“激动哥,咱俩谁是谁孙子?”胡隆突然冒了一句出来,我一下子还转不过来

“什么玩意?”

“签名啊,你这记性…”

“包你是我孙子啊!”说完我和箭似的飞出去了。真快啊,我夸赞道,然后还给胡隆喊了一嗓子:“胡隆,跑快点!”

 …


  

评论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