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爱吹牛和瞎放屁

矛盾体

2

晚训完我们几个和平常一样出校门去吃饭,再到校门却被门卫拦住说要检查校徽和校服,本来说体育生只要穿学校发的训练服就可以进去的,听说是明天有领导来检查要求全体学生穿校服带校徽,谁知道今天晚上就开始查,我真纳闷了,现在我们怎么进去成了问题,胡隆上前和门卫套近乎“叔,你看我们几个都这么脸熟了,就让我们就去呗,再说那领导也不晚上来啊。”说完还看了我们几眼,我旁边的一个朋友一直点头附和,但是那叔还是不同意我们进去。翻墙肯定会被抓,溜进去也不能行,毕竟我们这么多人在的,那只好叫班上的来送校服了,李家炜去套手机发消息我们和压马路似的在那儿等。好傻逼,我想。我只求快点有个人来求解救我们,太丢人了。

  好巧不巧吧你说真就来了个解救的人,不过是解救我。我看见一个人出来想走进看看认不认识,也不管熟不熟了认识就借,不借不相识嘛。结果来的是那个体优生,我思考了一下还是去借了,虽然他没校服,有校徽也行,二样凑了一样也不错。我有点不好意思的叫住他:“裁判,不是,学长,你那校徽借我用用呗,门卫要校服和校徽才让进,我会还给你的。”他听见然后转头看着我“你不是那个一百米第三吗,”我连点头“你有个校徽也进不去啊有什么用?”他反问我 我说有一样总比一样没有的强。他想了想然后摘下校徽给我,我刚好掏出手机点开某软件说“用完还你,加个联系方式,我去找你还。”他笑了笑,我去,不得不说真是帅,鼻梁高眼睛亮嘴唇薄厚适中脸儿也干净虽然肤色和女生比不算白但是就是给人感觉这样的肤色才刚好适合他。然后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他叫管皓。 后来我们等班上同学送来校服就大摇大摆的从门卫身边晃过去。 

    第二天我去找他还校徽,当然是晚自习下课,大概是十点十五左右吧,在学校附近,今天我可学乖了,穿校服带校徽浑然一幅好学生模样班主任今天还夸我们风气好,心情也很愉快。我把校徽递给他,和他道谢,他和我说他们那个时候就喜欢和朋友换校徽玩,然后指着我的校徽问我要不要趁这个借校徽之情交个朋友,我不明白这脑回路,然后稀里糊涂的交换了校徽。到现在那个校徽也在我床头柜的抽屉里。多个朋友多条路我是这样想的,而且还是个上体的朋友,那路子别说多宽大了,怪高兴的。


评论

© 我想得起来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